院系介绍 社团文化 历年数据 来校方式 众创空间
热点问题 联系我们 形象宣传片 学校地图 校园风光
2018年招生简章

天津传媒学院(学校代码13659)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校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盘山脚下,地处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目前校园占地面积700亩,现已建成校舍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随着教育事业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加快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将形成多校区有机结合的校园新布局。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自建校以来,学校多次荣获全国及地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社会满意度十佳学院、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等称号,办学知名度不断提升。

学校下设八院二部:影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目前在校本科生近10000人,年招生人数超过3500人。......

查看更多详情>> 盘山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