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舞系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爵士舞:《炫舞青春》 

专业介绍

本专业调研国内舞蹈市场现状,深入研究流行舞蹈的发展趋势,从顶层设计上确保课程设置合理科学且具市场竞争力,真正做到与市场接轨。力求打造集爵士舞及音乐剧舞蹈表演、编创、教学于一体的流行舞人才。

培养目标

通过对本专业课程的系统学习,使学生熟练掌握爵士舞、音乐剧舞蹈表演、创作等方面的理论与技能。本专业致力于培养能符合就业市场实际需要的,从事爵士舞与音乐剧舞蹈表演、编创及教学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

芭蕾舞基训、即兴舞蹈、现代舞、Jazz、Hip-hop、Popping、urban、House、外国舞蹈史、舞蹈解剖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

网络综艺、选秀等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拓宽了流行舞者的就业空间,爵士舞系正是以爵士舞与音乐剧舞蹈学习为主,专业团体、演艺机构、主题乐园、以及艺人经纪公司,都对流行舞者有着大量需求,而在地方,此类人才更加稀少且社会对于流行舞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扎根在各地文化馆、中小学、培训机构等从事舞蹈教育与研究工作也是学子们重要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