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水上图书馆 览尽知识与美景

      图书馆是知识的的海洋,是搜集文献信息的集散地,是学生与知识交流和沟通的桥梁;更是大学办学水平的标志,是大学精神的守护者。天艺新图书馆主楼共两层,建筑总面积6288平米,藏书几十万册,俯视图书馆平面图是一个多边的长方形,又像一个停靠在水中的潜水艇。图书馆主楼上下两层,共设8-10各不同内容的功能区:总流服务大厅、社科书库、多媒体电子阅览区、电子阅览自由阅读区、自习区、基本书库、辅助书库、期刊阅读区,还设有特色阅读区“休闲阅读书吧”。馆内有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师生可以自带电脑上网学习。为了让师生借书、看书更为便捷,馆内新增了数字借(查)阅机,能够让师生快速地了解自己想要找的书籍位置和库存情况。图书馆临近心海湖、酒吧岛,因此窗外的风景格外优美。一年四季里,在馆内阅读之余,每当望向窗外便能欣赏到春夏时节的“阳光明媚”、湖面的“波光粼粼”以及秋冬季节的“落叶纷飞”和“万里冰封”!

    作者:天艺新闻中心 时间:2019-12-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