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关于调整校考报名时间的通知

( 编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点击: )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20年12月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考察与评议,教育部党组会审议,拟同意学校转设为天津传媒学院。


  根据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最新安排和有关部署,我院现将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时间进行调整,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时间不变,请广大考生做好报考安排。

  一、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9:00至2月18日22:00

  考试时间:2021年2月20日9:00至2月28日22:00

  模拟考试时间:

  第一场模拟考试:2021年2月18日9:00至2月22日22:00

  第二场模拟考试:2021年2月23日9:00至2月27日22:00

  二、报考费用

  考生须通过“小艺帮”APP进行报名缴费,报名费200元/专业,未缴费报名无效。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无论是否参加考试,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三、考试形式

  我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采用网络考试形式,通过“全程监控、现场录制、提交作品、考评分离”的方式进行,所有专业网络考试不分初试、复试,均为一试完成。

  四、报名方式

  考生可登陆:“小艺帮”网站(https://www.xiaoyibang.com/)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小艺帮”APP,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选择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进行报名、缴费。



  五、2021年艺术类校考专业一览表

  经教育部备案,我院2021年在以下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网络视频线上校考,凡省统考涉及的专业,考生须取得省统考相应专业合格成绩后,方可报考我院校考;无省统考的专业,考生可直接报考我院校考。


  根据辽宁省招生考试相关政策,录音艺术专业在辽宁省不组织校考。


  六、考生服务与咨询

  1.考生可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招生咨询电话进行招考政策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22-23910371(传真)、23910195、22828019

  2.考生可通过联系“小艺帮”APP考试平台进行报名考试技术服务咨询。

  小艺帮考试平台咨询服务电话:4001668807

  小艺帮考试平台咨询服务qq:800180626

  七、其他

  本公告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负责解释,如考试安排有调整,学校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小艺帮APP及时进行公布。



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已经开启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天津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