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助力脱贫攻坚|我校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参加《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作者:文/王温雪 图/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晚会于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请,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晚会于10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晚会上,天籁合唱团的同学们与李菲菲、平安、孙楠、吕薇、刘媛媛、张英席、扎西顿珠、薇娅、于毅等歌手和歌唱家同台演出。同学们精彩的演唱和专业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天艺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大家的广泛好评。

  

 

  

  同学们在演出中不断学习,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更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将艺术梦想与正能量相结合,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天籁合唱团

  2016年天籁合唱团蝉联三届天津市学生合唱节比赛高校组一等奖。

  2018年蝉联两届天津市文艺展演阿卡贝拉比赛一等奖。

  2018年参演了李罡校长执导的大型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

  2019年8月,天籁合唱团受邀参加第十一届“诗意中国”--中华世纪坛中秋诗会节目的录制。

  2019年10月天籁合唱团共有四十余人参加国庆联欢活动,为祖国七十华诞喝彩。

  2020年我团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合唱节比赛,目前已成功入围总决赛。最近我团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