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作者:文/王美琪 图/王亚楠 吴家瑶 李晴 朱琳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4年5月13日下午1点30分,我校2014届应届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在大讲堂隆重举行。我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晓华、王军、陈红,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开幕式。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4校园招聘会开幕

 

 

副校长陈红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座无虚席

 

 

毕业生关学文表演音乐学院李鹏原创歌曲《梦开始的地方》掀开幕式高潮

 

 

舞蹈表演

 

 

大讲堂一角

 

 

读企业简介

 

 

陈红副校长与用人单位交谈

 

 

招聘会现场

 

 

看企业资料的同学

 

 

边看资料边交流的大三学生

 

 

广播台台长程子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投简历

 

 

众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交流,填表

 

 

用人单位看简历

 

 

招聘会现场的同学

 

 

期待满满

 

 

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与招聘企业代表合影

 

 

 

  2014年5月13日下午1点30分,我校2014届应届毕业生人才招聘会在大讲堂隆重举行。我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晓华、王军、陈红,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开幕式。

 

  开幕式陈红副校长代表校方发言,她说,今年是我校第一年举办应届生招聘会,学校在各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们的发展着想,同时也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14届应届毕业生能在众多单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拳脚之地,大放光彩。作为毕业生代表的来自影视学院播音与主持系毕业生苏芮发言表示,在大学4年中过的非常充实,丰富的校园生活和富有文化气息的课堂,是自己最为怀念的,毕业临近,很是舍不得,最后也非常开心学校能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可以直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最后,天津恒大酒店、天津帛儒瑞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渤海音乐艺术培训学校等企业代表人也上台诚邀同学们能够大胆的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同时,开幕式当中的精彩节目也成为一大亮点,得到参会企业的赞扬。

 

  本次招聘会,恒大集团天津恒大酒店、尚耀文化传媒(上海)、中德住房储蓄银行、视佳文化传媒(北京)等21单位1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招贤纳士,我校14届应届毕业生与大三学生等近千余名学生手持简历进场求职。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我校教育状况,有针对性地展开人力资源工作;使学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学生处就业指导科的老师认为,招聘会主要侧重于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正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面对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招聘的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让毕业生能近距离的与用人单位交流,充分的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了解当今社会的岗位主流,在此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选择正确的路。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用人单位的招聘职业范围非常广泛,由艺术、文化、传媒到文字、商业领域,这大大丰富了学生的就业范围,也更充分地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遇。我校学生也为此做足了事前准备,纷纷拿出已经制作好的简历,将自己的个人简历投向各个企业、公司;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拿出十分的热情积极向我校学生介绍着招聘岗位。 陈红院长在现场咨询用人单位事项,并且引导我校学生大胆、自信的对应招聘现场。各大企业也纷纷热情的教同学们如何去面试,如何在面试现场以最短的时间内展现出自己独有的才能和与众不同。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在招聘现场,记者还很显眼地看到北京绿地集团的招聘摊位,该摊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她们来到天艺招聘。并表示能够遇到如此活力的大学毕业生很是难得,他希望在这里能挑选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我校学生也受到了该单位的赞赏。我校学生表示,毕业在即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的活动找一个自己喜欢也能够长期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