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校团委】【打印文章】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践行劳动教育”、“开展时空对话”、“走进盘山消防”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践行劳动教育”、“开展时空对话”、“走进盘山消防”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校团委和各学院分团委对学校进行清扫


践行劳动教育活动中,青马学员与各学院团委集体出动,利用各种劳动工具,对学校的道路、草坪、绿化区域以及教学场所等都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



校团委盘山之声广播台邱富、崔莉雯时空对话(视频截图)


校团委盘山之声广播台邱富、崔莉雯,用一场特殊的跨时空对话,诠释着“先国后家、先公后私、先人后己”的当代雷锋精神。



青马学员们聆听讲解并进行消防体验



学生社团街舞、中国舞、唱歌、朗诵表演


在天津市蓟州区盘山消防站,青马学员通过消防员战士的精彩讲述,深深感受到消防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情怀;学生社团为消防战士们带去了精彩的演出,以文艺展演的形式传递心中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激发了天传学子志愿服务的热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与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希望在日后的学习中,每位学子都能在生活中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