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深入贯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天津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表彰和奖励就业创业工作中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攀新高。3月21日,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影视学院辅导员崔引主持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


为深入贯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天津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表彰和奖励就业创业工作中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攀新高。3月21日,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学生处第一处长赵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各二级学院院长、教育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影视学院辅导员崔引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工作总结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做工作总结,他表示学校全面落实教育部提出的“一把手”工程,联合各平台开展“就业双选招聘会”系列活动,加强校企沟通,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双困”和少数民族毕业生解决求职实际问题,响应“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专项计划,推动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发展。在学校全员的共同努力下,2022 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为90.38%,位列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排名第三名,被评为天津市高校就业优秀单位。



就业毕业学生代表周广浩发言


就业毕业学生代表周广浩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收获和工作以后的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学习生活,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为毕业前的实习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副校长王月芹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月芹宣读《天津传媒学院关于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优秀个人、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授予 12名教师 “就业工作优秀个人”称号;授予3名教师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舞蹈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马斌、朱双为荣获就业工作优秀个人”的教师颁奖



副校长尹庆民为荣获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师颁奖



执行校长李晓华为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教育主任刘腾腾颁奖



党委书记胡文强做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


党委书记胡文强做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他结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把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拓宽就业渠道,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同时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关注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市教育两委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

胡文强书记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扛牢使命,开拓创新,立足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坚决做好2023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

 

评审结果表彰名单

就业工作优秀个人:

    舞蹈学院:宗蓉蓉 焦姣 佟世宇 陶莉

    影视学院:王文超 塔日根夫 张芳瑜

    戏剧学院:孙晶晶 姚佳根 张亚男 王迪 青格勒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张玲睿 郭峰儿 李多纳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舞蹈学院


上一篇: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