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我校执行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等校领导开展了全校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近日,我校执行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等校领导开展了全校安全检查工作。

在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医务室、食堂、健康驿站、教室等重点区域开展现场督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协调,并做出了细节上的指导。



安全检查为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提供了安全保障。下一步,学校各部门将继续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