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天津市“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保卫处】【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市文明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等部门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中,学校荣获“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优秀单位”,音乐学院副院长付广慧荣获谱曲优秀作品奖,学生张凯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317161338.png


近日,在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市文明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等部门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中,学校荣获“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优秀单位”,音乐学院副院长付广慧荣获谱曲优秀作品奖,学生张凯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推进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实施和各项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学生走进社区、学校、乡村、街头和交通管理窗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对进一步增强师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倡导师生成为道路交通宣传者、安全文明出行践行者,大力助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