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天艺2020】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天传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席卷全球的疫情,深刻影响着世界格局和人类的历史,也使每个个体都面临着社会大考、人生大考。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日子里,2020级新生完成了高考的最后冲刺,经过刻苦勤奋的努力,终于跨进大学校门,满怀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步入天艺校园,为学校增添了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席卷全球的疫情,深刻影响着世界格局和人类的历史,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日子里,2020级新生完成了高考的最后冲刺,经过刻苦勤奋的努力,跨进大学校门,满怀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步入天传校园,为学校增添了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




认真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热情服务的师生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稳定、有序、高效的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前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为新生带来了温馨舒适的入学体验,更向广大新生和家长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军训中完成蜕变的同学们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为同学带来校史校情校训教育讲座



党委书记李涛为同学们带来形式政策第一课



副校长尹庆民为2020级新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课


  为增强新生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展现才华与自信,我校陆续开展了军事化训练、入学教育讲座等系列活动。十余天的历练,2020级学生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完成了破茧化蝶的蜕变。10月11日,我校于在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对学生的军训成果进行检验,并对军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李罡校长为同学们解读“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


  2020年10月11日,我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馆隆重举行。典礼上,李罡校长为新生解读了“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嘱托同学们不忘初心、谨遵校训,自强不息、永立潮头。



开学典礼现场的新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级新生跨越山海,因梦而聚,在天传这所艺术殿堂中,追逐更大的梦想与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传媒与艺术专业学子,每位新生都将肩负天传人的使命,成为做新时代的创造者,在学校“修德、养慧、精艺、至善”校训的引领下,开启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