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作者:文/李然 图/董一凡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总结年度教育教学成果,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18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大讲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校领导有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李元、陈红、马斌。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主持。



 

我校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大讲堂召开

 

  为总结年度教育教学成果,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18日,我校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大讲堂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校领导有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李元、陈红、马斌。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主持。

 

 

副校长尹庆民做教学工作总结

 

  副校长尹庆民做教学工作总结。他回顾了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度建设、教学管理过程、教学改革项目、转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总结了教学工作在实际运行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对下学期相关工作展望与思考。他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需周密安排,缜密思考,继续优化专业与课程建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副校长陈红做教育工作总结

 

  副校长陈红做教育工作总结。她用“实”、“活”、“细”、“爱”、“钻”等关键字总结了2020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的成果,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她指出,我校学生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科学性。

 

 

副校长李元做后勤保障系统工作总结

 

  副校长李元做后勤保障系统工作总结。他从校园安全、综合服务、基建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对疫情期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校园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总结。他指出,在学校发展新形势下,后勤部门工作的主要方向是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提高服务水平,并以此为标准,从规范管理工作和提高后勤人员整体工作素质两方面来保障后勤的工作质量。

 

 

校长李罡发表讲话

 

  校长李罡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各种不期而至的考验中,我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出色完成了学校的各项任务。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我校开疆拓土、艰难创业的十年历程,描绘了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建设规划和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并指出面对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校要继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拘一格引进高端人才。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我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拓展办学层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特色突出的民办高等传媒艺术学校。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做总结发言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做总结发言。他谈到,在我国即将开启“十四五”建设规划之际,我校也将站在新的起点。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李罡校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为我校建设百年大学的长远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