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音乐盛典季、第三届天艺舞乐艺术团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作者:图/秦祖渭 施展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迸发音乐的激情,舞出青春风采。2019年6月3日,音乐学院音乐盛典季、第三届天艺舞乐艺术团专场晚会在大讲堂精彩上演。

 

《舞娘+attention》

 

 

《舞娘+attention》

  

  迸发音乐的激情,舞出青春风采。2019年6月3日,音乐学院音乐盛典季、第三届天艺舞乐艺术团专场晚会在大讲堂精彩上演。炫目的灯光,动感的舞蹈,热情的观众,构成了一个难忘的音乐狂欢夜。

  晚会开始, 一曲《舞娘》音乐奏起,酷炫的舞蹈和动感的舞姿在大讲堂交织,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划破夜的寂静。

 

 

《知否》

 

 

《狼图腾》

 

 

《梦不落雨林》

 

 

《希格希日》

 

 

《希格希日》

 

 

《lip hip》

 

 

《lip hip》

 

 

《送情歌放雁》

 

 

《送情歌放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赵方舟与李恩平两人深情对唱;李靖带来的《狼图腾》舞蹈表演淋淋尽致的将狼的角色用肢体动作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来。《梦不落雨林》一首张艺兴的现代风格舞蹈,跳出最带感的旋律。《希格希日》蒙古舞蹈,豪气的舞姿表达出那份蒙古人的那份热情豪迈,红白色衣服的搭配更是体现了蒙古韵味。《lip hip》动感的音乐舞蹈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制高点,全场热情再次被点燃。天琴音搭配悦耳的铜铃声,仿佛身临其境在大自然的美妙中,聆听最原生态的歌曲,感受着最质朴最纯净的天琴音乐,演员们带来的《送情歌放雁》舞蹈,用最特别的方式像人们传输着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

 

 

《不该》

 

 

《妈妈的羊皮袄》、《鲁冰花》

 

 

《pure water》

 

 

《丝路霓裳》

 

 

《no joke》、《dududu》

 

 

《魅·舞》

 

 

《forever young》

 

 

《我管你》

 

  《妈妈的羊皮袄》《鲁冰花》淳厚的嗓音歌颂着圣地的神圣。由覃倩华带来的《丝路霓裳》肚皮舞,她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美的让人陶醉。《no joke》,《dududu》两个不同风格的舞蹈为观众带来不同感官上的享受。由彭国波演唱的《我管你》一,用独特的嗓音唱出了不同风格的歌曲。晚会中有趣的互动环节,各式各样精美的礼品,也吸引着同学的眼球。

 

 

一起齐舞

 

 

音乐学院教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最后,同学齐舞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眷眷情深。音乐学院的师生用舞台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失误重叠交织出梦想的影子,愿以梦为马行漫漫之路,潜心修行固艺术之基,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