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这就是我们的现场》第二季乐队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作者:图/秦祖渭 施展 崔俸嘉 文/王欢 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9年5月30日下午6点整,由我校音乐学院主办的《这就是我们的现场》第二季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天艺大讲堂精彩上演。

 

《这就是我们的现场》第二季乐队专场音乐会

 

 

《这就是我们的现场》第二季乐队专场音乐会火爆现场

 

  2019年5月30日下午6点整,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这就是我们的现场》第二季乐队专场音乐会在天艺大讲堂精彩上演。莅临本次现场音乐会的嘉宾有:天津音乐学院教授程瑞,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影视学院院长张璐、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音乐学院副院长付广会,动画系系主任王璞,音乐表演系副主任童彤。乐队的成员有:键盘手成琛老师、李思老师,特邀吉他手加译老师,贝斯手章燕老师,吉他手、音乐制作人刘巨然老师,管乐组四人萨克斯杨舜杰老师、小号袁家宽、中音萨克斯付天阳、次中音萨克斯张云瑞,和声组赵泽阳、刘家豪、陈怡玮、张蒙,鼓手兼整场晚会的负责人杜帅老师。

 

 

鼓手兼整场晚会的负责人杜帅老师

 

  夏日的天艺,惠风和畅、阳光明媚。大讲堂内灯光绚烂,精彩的歌曲轮番轰炸视听,一场激动人心的现场音乐会在大讲堂拉开帷幕。

 

 

震撼开场音乐

 

 

黄衫《对你爱不完》

 

 

张欣欣《为了你》

 

 

鲁梦茜《一个人》

 

 

申家璇《给自己的歌》

 

 

黄海钊《燕窝》

 

  “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年年月月到永远~ ”微微沙哑的女声配合着节奏感极强的乐队,音乐学院的黄衫为观众呈现出一首不一样味道的《对你爱不完》。观众们跟着节奏哼唱,全场气氛十分热烈。乐队的合奏不仅仅能与劲爆的歌曲合奏,抒情的歌曲依然演唱的十分动听。一首略带凄美的韩语歌曲《为了你》,张欣欣演唱出独特的情感;叩问内心的《一个人》,鲁梦茜柔美的声音使观众沉醉其中;《给自己的歌》是唱到人心里的歌,一个人的史诗,不流泪不退场。乐队恢弘的伴奏搭配申家璇同学青春的嗓音,演奏出的《氧气》带给观众一丝丝窒息感却又似娓娓道来的讲诉了一个故事。无悔为热爱拼尽全力,黄海钊的一首《燕窝》让观众为之呐喊,无畏艰难,勇往直前。

 

 

佩林、魏志鹏说唱歌曲

 

 

《给自己的歌》

 

 

寇霞《坠落》

 

 

《需要人陪》

 

  说唱音乐是简单随心的自我表达,两位说唱歌手蔡佩林、魏志鹏用他们的激情嗨翻全场,唱出他们的音乐,说出他们的态度。寇霞演唱的《坠落》是一首忧郁的歌,再加上舒缓的乐器声,使观众安安静静的感受着美丽的碰撞,总有些情绪可以安放到歌声之中。在纷乱的人群中总是会《需要人陪》,温暖的歌声唱着歌曲背后的柔情。

 

 

《关于郑州的记忆》

 

 

《斑马斑马》

 

 

何路绚《We can't stop》

 

 

《我爱你》

 

 

赵泽阳《至少还有你》

 

 

梁师正《轰炸》

 

 

陈怡伟《母系社会》

 

  经典的歌总是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一座城市,有千万个故事的《关于郑州的记忆》。歌曲《斑马斑马》,甜美的声音诉说着动人的少女理想。人生路漫漫,纵使孤独围绕沧桑为伴,我亦无所畏惧,因为转身过后总有一个人在的《至少还有你》,一首首经典,一个个故事,一遍遍倾听,观众为他们伴唱,诉说着自己的故事。何路绚带来的《We can't stop》、梁钰格演唱的《我爱你》、梁师正带来的《轰炸》、陈怡伟演唱的《母系社会》,一首首将大脑放空就可以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极致快感,使观众陶醉其中,随节奏晃动。

 

 

晚会嘉宾魏佳艺

 

 

歌曲《下次不会错过》、《OK OK》

 

  本场晚会还邀请到了一名集词曲创作于⼀身的天才唱作⼈嘉宾魏佳艺,她曾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鸣惊⼈。她鼓励同学们“对于你的梦想,就两个字,那就是坚持,一定要坚持,不管舞台大小,坚持就一定会遇到你的伯乐。”随后,她为观众带来了《下次不会错过》和《OK OK》两首原创歌曲,独特而又有力量的声音沁入人心,观众欢呼尖叫,气氛达到了高潮。

 

 

嘉宾、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在音乐会的尾声,同学们准备了一束大大的捧花献给杜帅老师,表达出他们对老师辛勤教诲的感谢,也欢庆音乐会的圆满结束。艺术的学习,音乐的学习,需要天赋,需要坚持,更需要执着与梦想。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辛苦与努力。但只要坚持,终有一天会遇上你的伯乐,踏上你梦想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