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我校音乐学院开展“今世情缘·追梦天艺”系列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用歌声彰显时代风貌,用音乐谱写青春旋律。近日,我校音乐学院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今世情缘·追梦天艺”系列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流行音乐夜光晚会”、“声乐音乐表演唱”、“器乐校园快闪”三个系列组成,音乐学院各专业师生共同参与其中。

 

 

 

  用歌声彰显时代风貌,用音乐谱写青春旋律。近日,我校音乐学院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今世情缘·追梦天艺”系列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流行音乐夜光晚会”、“声乐音乐表演唱”、“器乐校园快闪”三个系列组成,音乐学院各专业师生共同参与其中。

 

 

 

 

 

  长歌吟松风,曲尽河星稀。当音乐与夜晚交汇、青春与梦想相遇,音乐学院师生因爱相聚校园,从浅吟低唱的民谣到激情四射的摇滚,从学校操场、食堂到爱琴岛、法布瑞广场,师生用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寂静的校园,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  

  音乐学院萨其尔院长介绍:“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有过痛苦与焦虑,也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力量。在我校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环境下,通过音乐凝聚校园合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对大学生树立爱国爱校的正确价值观具有广泛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院一直努力探索音乐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根据学校‘一条主线、两个课堂、(3+1)层次’实践教学体系的顶层设计,广泛开展各类艺术活动,为充满创作热情的学生搭建了专业化艺术实践平台。

  此次系列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天艺音乐学院实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凝练与外化,对凝聚爱国奋斗奉献的精神力量、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