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第八届“盘龙杯”舞蹈大赛精彩瞬间集锦——双人舞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作者:图/寇榕 秦祖渭 陈泽华 施展 娄芮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展现青春风采,舞动梦想舞台,2019年4月9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第八届“盘龙杯”舞蹈大赛决赛在大讲堂音乐剧场精彩上演。

 

 

 

 

 

 

《浮生若梦》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芳华》

 

  展现青春风采,舞动梦想舞台,2019年4月9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第八届“盘龙杯”舞蹈大赛决赛在大讲堂音乐剧场精彩上演。

  优美的身姿,精湛的技艺,默契的配合,一幕幕精彩的双人舞在大讲堂上震撼着观众。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高超舞技,他们挥洒青春的汗水,造就了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