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放飞梦想,成就未来”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作者:天传学生处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易校招”平台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为了向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架起沟通桥梁,经研究,决定举行“易校招”平台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


图片


“易校招”平台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操作指南


01线上双选会安排

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2021-11-26 00:00-2021-12-02 00:00

2021-12-03 00:00-2021-12-08 00:00

线上双选会平台:易校招APP 

主办方:天津传媒学院

形 式:线上双选会


02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

12月02日前

报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 企业版(红色)


图片


图片


第二步: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温馨提示:1.首次注册使用的用户在点击” 发布“后,会提示上传营业执照图片形式审核。审核在工作日 24 小时内完成,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常发布招聘岗位。2.首页” 职位管理“可以查看及管理所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


图片


图片


第三步:选择大学预约双选会

选择” 首页” ,点击“线上双选会”查看所有开展线上双选会的学校。


图片


第四步:参会资料填写

搜索、筛选您需要的目标高校点击” 报名“进行参会资料填写。


图片


图片


第五步:等待校方审核

“立即报名”后就可以等待校方的审核,一般会在双选会开始前的 3-5 天内集中处理,若审核通过,会收到易校招官方通知短信。(温馨提示:1.如未填写参会资料即进行报名,校方将视为不予通过处理,请务必填写)


图片


通过的企业,易校招统一发放手机短信+易校招站内消息(未通过的企业可自行查看易校招APP站内消息)+在学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如未参加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03毕业生参会方法

毕业生于12月03日前下载“易校招APP校园版”进行注册和完善简历信息,并提前熟悉软件功能和操作方法


下载渠道和操作方法: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学生和老师身份,切勿选错


图片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


图片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


图片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图片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图片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七步:签订offer


图片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04特别说明

企业权益: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每家企业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易校招-企业支持-校招顾问--陈瑞

咨询电话:4008 628 528

易校招-学生支持-校招助理--邑谷学长

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

天津传媒学院

联系方式:张老师:18222139337

邮箱:tyxyxsc163@.com


天津传媒学院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