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2020年度科学研究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作者:天传科研处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1年12月2日,202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202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



专家组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评审



会议由科研处王燕处长主持


2021年12月2日,202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为提高课题成果质量,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校教学督导主任王艳荣、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张言民、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姚佳根、科研处处长王燕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评审。会议由科研处王燕处长主持。

本次结题评审会议共有31项校级科学研究项目(3项为2019年度校级科学研究课题延期项目)、9项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项课题参与评审。




参与结题人员对其科研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



专家组围绕课题内容进行了质询及点评


在结题评审会议中,参与结题的人员对其科研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提供验收的技术文件和资料后,围绕课题内容进行了质询及点评,经认真讨论,一致形成以下验收意见:此批项目通过研究,紧密结合学术理论基础及艺术实践工作,立意明确,设计合理,结果可靠,结论可信,科研思维及技术方法有一定创新性、科学性,具有一定的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前景。

最后,专家组对进行汇报的项目进行打分评审,共有39个项目结项通过,1个项目未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延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