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天传热点】明星学子 缔造传媒艺术教育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建校十几年来,天津传媒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已向社会输送了近万名合格毕业生,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天津市普通高校前列,2022年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校众多毕业生在影视传媒、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崭露头角,涌现出刘雨昕、白静晨、张洢豪等一批知名校友。

2022123113594.jpg


建校十几年来,天津传媒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已向社会输送了近万名合格毕业生,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天津市普通高校前列,2022年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校众多毕业生在影视传媒、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崭露头角,涌现出刘雨昕、白静晨、张洢豪等一批知名校友。




央视春晚舞台上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刘雨昕


我校优秀毕业生刘雨昕在由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中高票c位出道,并在202129日至212日(腊月二十八至大年初一),4天之内,共登上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6个春晚舞台,带来了12场精彩的演出。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刘雨昕与迪丽热巴、李现等共同带来歌曲《奔跑的青春》,为全国观众献上奉上情意浓浓、祝福满满的歌舞视觉盛宴。


 

  音乐学院学生白静晨成功加入《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

 

 

音乐学院毕业生王中易合作歌手艺人以及市场类各大网红数百人,制作并编曲作品约400多首,现签约北京HikoonMusic音乐公司并担任音乐制作人

 

 

戏剧学院2017届毕业生、影视新秀王思远参演院线电影《灰猴》

 

 

音乐学院学子张洢豪、《明日之子第二季》前五强,个人创作歌曲《肆无忌惮》更是上线当天登上微博热搜榜和各大音乐榜单前列

 

 

戏剧学院2014届毕业生孙健豪主演电影《怪医刀客》登陆优酷

 

 

音乐学院优秀学子陈顺在浙江卫视《最优的我们》节目男团中首个晋级,Black ACE组合成员优酷《以团之名》人气TOP

 

 

 

音乐学院毕业生徐梦圆被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任命为Tomorrowland之旅的“推广之星”

 

 

戏剧学院学生侯锦尧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进入挺齐全战队

 

 

  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王浞参演成龙监制的音乐剧《我是成龙》

 

 

 

  学校Pre-star工作室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M-SK

 


 

 

  吴静艳,张雨晋级《超级女声》天津赛区十强

 

 

  音乐学院学生涂晶晶(左二)参演中国原创音乐剧《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