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天传有爱 点亮乡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作者:掌上蓟州点击:

【来源:掌上蓟州】【打印文章】

摘要:7月20日下午,许家台镇政府联合天津传媒学院举办“初心印蓟践行动,为民办事解难题,天传有爱,点亮乡村”捐赠活动。


“初心印蓟践行动,为民办事解难题,天传有爱,点亮乡村”捐赠活动


7月20日下午,天津传媒学院联合许家台镇政府举办“初心印蓟践行动,为民办事解难题,天传有爱,点亮乡村”捐赠活动。



活动中,天津传媒学院与许家台镇签订并交换捐赠意向书,并向蓟州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泓洋向天津传媒学院授予“博爱奖杯”


天津传媒学院落户蓟州13年以来,在蓟州区委、区政府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开疆拓土,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目前已开设22个本科专业,覆盖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拥有万名在校学生。



蓟州区副区长徐向广向天津传媒学院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捐资将用于为许家台镇花甲石、小米庄、歇人厂、瀑水、桃庄5个村安装路灯,实施乡村亮化工程,方便百姓出行。全面深化落实区委“八个一”载体,全力推动“初心印蓟”活动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着力解决百姓普遍关心的最急、最盼而属地自身又无法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办高校的责任担当,体现出新时代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