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致天传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天传学生处】【打印文章】

摘要:感谢有你----每一个遵守防疫要求守护天传的天传学子。

亲爱的天传学子们:

展信佳。

不知不觉已到了山峦含绿、风和日暄的季节。在这本应赏遍人间芳菲的五月,我们却面临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疫情大考,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统一部署,在志愿者的辛勤奉献和全校师生的高度配合下,科学组织,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着新冠疫情零感染的记录。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急难时刻,彰显本色。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全校师生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顽强的战斗力、扎实的执行力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用爱心与责任构筑起一道携手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固长城。全校同学自觉遵守防控政策,坚定服从大局,坚持心系集体、坚守必胜信念,共同守护了校园的安全,擦亮了青春的底色,我们感佩于心。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特殊的春天。虽有些许遗憾,但你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全心配合坚守防线;携手丈量校园,探索以往忽略的校园美景;三五好友相约,唱响悠然的时代歌声;抬头凝望星空,定格别样的青春记忆。在天传人共同的家园里,你们是温暖的同伴、是热血的青年、是坚强的战士,你们就是天传最美的春日风景线,天传为你们骄傲,为你们点赞!

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可能面临更大的困难,也需要更强的斗志。全校同学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等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指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员行动,少一人配合,就少一丝成功的希望;多一点坚持,就多一分胜利的曙光。希望全校同学更加团结一心、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我们也将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同学们的合理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习生活就业的影响,绝不让疫情阻碍青春之花的绽放。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阴霾终将散去,美好定将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时期,李罡校长始终关注和牵挂每一位学子的学习和生活,亲自精心挑选水果发放给同学们,随之寄托的是一份深沉的心意和坚定的信念苹果代表稳扎稳打,“苹”安顺利;橘子代表诸事遂心,顾全大“橘”;西瓜代表团圆圆满,收获希望;芒果代表守护家园、“果”然有你;香蕉代表着“相交”天传,战“疫”必胜。真诚地希望学子们做好自身防护,坚定抗疫信心。疫情当下,我们精神与果香共筑、血脉与果甜相连。

感谢有你----每一个遵守防疫要求守护天传的天传学子。虽然你们错过了花红叶绿、流水飘香的春色,但春的希望正在当下的点滴坚守中萌发。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天传人勠力同心、携手抗疫,必能战胜疫情,重见幸福和阳光!

那时候,今日浇灌出的春天必将无比坚韧、无比灿烂!我们期待着!


天津传媒学院学生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