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在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科学指导下,近期,我校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抽检工作。本次检测工作采取“二十混一咽拭子采样”方式对全校师生每日抽检20%,要求每次抽检的20%要覆盖到所有学院和年级。




我校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抽检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在蓟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科学指导下,近期,我校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抽检工作。本次检测工作采取“二十混一咽拭子采样”方式对全校师生每日抽检20%,要求每日抽检的20%要覆盖到所有学院和年级。





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同学们积极配合志愿者安排,提前上传检测信息、自觉间隔排队等候、依次进入场地、逐个扫码登记信息,在完成咽拭子采样后有序离开。为确保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相关部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在医护人员、党员突击队、师生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从登记到检测到离场整个过程组织科学、防护到位、保障有力。

本次核酸抽检工作有助于及早排查和消除校园内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对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具有主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在校领导的指挥下,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