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受共青团中央邀请天津传媒学院李罡校长参演第五届网络青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作者:文/李然 图/刘青云 侯雪莉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1年11月20日晚,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的第五届网络青晚震撼上演。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天传姊妹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国潮民乐队以及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学生小陈同学(陈俐倬)受邀参加晚会,与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献一场精彩盛会。



2021年11月20日晚,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的第五届网络青晚震撼上演。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天传姊妹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国潮民乐队以及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学生小陈同学(陈俐倬)受邀参加晚会,与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献一场精彩盛会。



 

晚会中,李罡校长个人音乐作品专辑《国风·2020》中的开篇之作《江城子·老夫聊发少年狂》霸气登场。“左牵黄,右擎苍,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李罡校长犹如一位英姿飒爽的常胜将军从歌曲中徐徐走来,用激情昂扬、气势雄豪的演唱将苏轼词中“狂”与“喜”的豪情诠释地淋漓尽致。



天津传媒学院始终践行“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重视强化专业和实践教学,构建了“一条主线、两个课堂、(3+1)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学校以 “盘山艺术节”为载体,以艺术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扩展校内校外实践基地,为充满创作热情的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舞台。学校受邀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央视《脱贫攻坚奖晚会》、央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等多项大型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