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由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作者:图/邱杨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6月7日上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和天津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的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天艺领导及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天狮学院,天津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以及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活动。

 

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现场

 

 

出席第七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的各位嘉宾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萨其尔为启动仪式致辞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副院长张璐为启动仪式讲话

 

  

 

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文化传媒系主任徐承刚为此次大赛启动仪式发言

 

 

各位领导及嘉宾开启启动球

 

 

各位领导及来宾合影留念

 

  6月7日上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和天津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的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天艺领导及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天狮学院,天津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以及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出席了活动。

 

  天艺教务处长萨其尔在开幕致辞中详细讲述了天艺大学生积极参与大赛,为历届大赛成功举办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各高校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掘更多的大学生人才。随后,该校影视学院张璐副院长发言则承诺会做最大的努力,竭诚为本次大赛服务,保证比赛顺利完成。张副院长还详细的介绍了大赛的相关规则、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奖项的分类。

 

  作为此次大赛的常务委员会主任,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文化传媒系主任徐承刚肯定了天艺对于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工作,并着重强调天艺的办学实力,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特色鲜明的影视专业。徐承刚主任相信本次大赛由两校承办,定能够完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的任务,并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最后,各位领导及来宾触动启动球,开启本次天津市第七届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的序幕。

 

  一段段视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演绎人生的起起落落,而大学生微视频创作又能培养学生不断认识世界、理解生活的习惯,本届大赛正是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发现生活、发现美的机会。据悉,本届天津市大学生校园微视频大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艺与天津体育学院共同承办,1905数字传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赞助,天津市电影家协会及天津市计算机辅助教育学会提供学术支持,天津市普通高校和驻津普通高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皆可参加,大赛作品分设为电视类、剧情类、纪实类、广告类和微课视频五类,每个参赛作品这只选择一个类别参赛,以网上集体报名的方式并一齐提交作品,经过初审、复审后于10月底网上公布成绩。

 

  大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展现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吸引企业参与支持,推动天津市大学生人才链与产业链紧密对接。

上一篇:天传新说30+ 下一篇:选择天传的N+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