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学生荣获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大奖
作者:影视学院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近日,我校影视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学生刘奕辰、杨轩赫、陆奕菲、周帼燚荣获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优秀奖。我校影视学院摄影系本着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带领学生从实践中认识自我掌握国际前沿摄影大赛技术与技巧本着与国际接轨的指导方针,积极带动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创新创意、自主比赛的学习热情,把天传的艺术教学理念真正的融入校园生活与学习当中。






获奖证书


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摄影人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为深邃的视野、更为博大的胸怀、更为自信的态度进行更为伟大的摄影创作,抓住一切国际化交流展示的机会,在高水平、高层次、高境界的国际化摄影文化交流平台上,以更多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中国审美旨趣、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的优秀作品,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以更多体现摄影人深厚的天下情怀、人类共同使命感,反映全人类共同价值追求的国际化作品,向世界展现中国摄影人的襟怀学识、中国摄影艺术事业高峰。






获奖作品


在影视学院张璐院长、杜建邦主任、高炳松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四位同学除荣获本次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之外还会在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国际摄影家联盟(GPU)获得积分,这是成为国际摄影协会会员的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