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挥影视专业优势 服务地方文化发展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4日



为进一步践行服务社会的使命,积极助力当地政府的发展,2023年11月以来,我校与驻地政府许家台镇建立了文化宣传合作机制,共同挖掘、用好、用活许家台镇历史文化资源,以新媒体形式打造小镇特色,发挥宣传服务基层发展的重要作用。自建立合作机制以来,双方优势互补,创新形式,拓展平台,我校影视学院率先开展合作并取得优异成果。



先后拍摄《立冬·白马肉》《粉比肉贵的粉炖肉》《许家台·麦饭石上的碎金子》《重温白峪知青岁月——一代人的芳华》等短视频,在双方努力下,所有作品均被蓟州区“掌上蓟州”官方视频号选用,并代表蓟州区刊登在“学习强国”平台。

其中,《立冬·白马肉》作品入围天津市“你好天津”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对参与拍摄及制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王艺燊 杜秉言 杨绍一 张雪燊

刘玉赫  张吉瑞 李俊言  徐梓峰

唐灿宇 徐 斌 王 瑾  黎子铭

李 杰  薛娅斐  顾舒宁  陈意博  

指导老师:杜建邦 刘飞  苏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