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介绍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天津传媒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设有20多个普通本科专业,覆盖了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等五个学科门类,目前已构建了以影视传媒类专业为主体、艺术学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2021年成立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并面向社会招生,现已开设了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广播电视编导、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6个继续教育本科专业,均设置高起本、专升本教学层次。

继续教育是天津传媒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坚持“人才、质量、规范、创新”的发展方针,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展办学层次,满足学生对艺术教育的多元化需求,将陆续开设影视类、传媒类、设计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逐步实现学院优势学科专业的全覆盖;坚持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积极开展与优秀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单位合作,为完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专业介绍[ 07-29 ]

下一篇:课程设置[ 07-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