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专题>> 大江歌罢>>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媒体关注—《大江歌罢》公演盛况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作者:文/李然 图/刘枫 王彦壹 董一凡 李晴航 冯京潇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热血年代寻索救国之方向,大江歌罢拥抱梦想之曙光。5月26日晚,由天津传媒学院出品的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优秀剧目《大江歌罢》在天津大剧院震撼公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新华社、新华网、央广网、天津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津云等二十余家媒体亲临现场,对我校《大江歌罢》公演盛况进行报道。




热血年代寻索救国之方向,大江歌罢拥抱梦想之曙光。5月26日晚,由天津传媒学院出品的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优秀剧目《大江歌罢》在天津大剧院震撼公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新华社、新华网、央广网、天津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津云等二十余家媒体亲临现场,对我校《大江歌罢》公演盛况进行报道。

《大江歌罢》复排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著名剧作家赵大民先生经典话剧《觉悟》,讲述了以周恩来、邓颖超为代表的青年学子创办觉悟社、寻索救国出路、与黑恶势力斗争的故事。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剧目,该剧的成功上演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日新报报道:“天津舞台再现觉悟社故事”,《民报》评价道:“大型爱国主义史诗话剧,敬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新华社客户端:天津传媒学院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首演



新华网报道:大型话剧《大江歌罢》在天津大剧院首演



央广网报道:大型话剧《大江歌罢》在津公演



天津日报报道:话剧《大江歌罢》讲述觉悟社的故事  天津传媒学院推出大型话剧《大江歌罢》在天津大剧院公演



今晚报报道:《大江歌罢》首轮公演



每日新报报道:天津舞台再现觉悟社故事大型话剧《大江歌罢》公演



津云平台报道: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震撼公演——天津传媒学院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首轮公演



一点资讯报道:天津传媒学院学子献礼建党百年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首轮公演



华人头条报道: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震撼公演 ——天津传媒学院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网易新闻报道:天津传媒学院学子献礼建党百年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首轮公演



《民报》新闻网天津5月28日电 特稿:传承红色记忆 唱响“五四”精神——大型爱国主义史诗话剧《大江歌罢》在津公演——敬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发布: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首轮公演



今日头条报道:大型话剧《大江歌罢》震撼公演天津传媒学院深情献礼


《大江歌罢》的成功上演,是天津传媒学院的首次亮相,是学院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在“产、学、研、创”发展战略上一次有益尝试。天津传媒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21年2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同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天津传媒学院。学院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逐步凝练和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坚持艺术教育主动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开放式办学、多元化培养、链条型结构”的专业建设思路,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与传媒教育的新天地。

未来,天津传媒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秉持“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为实现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教育的目标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