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专题>> 大江歌罢>> 媒体关注>>正文内容

《今晚报》文娱体育版头条报道《大江歌罢》今晚点燃革命激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作者:点击:

【来源:今晚报 天传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天津传媒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根据剧作家赵大民的话剧《觉悟》复排而来的话剧《大江歌罢》,今晚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上演。天津历史的风云巨变,革命先辈青年时代的求索,都将再次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20215269332.jpg

202152693321.jpg


《今晚报》文娱体育版头条报道《大江歌罢》今晚点燃革命激情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天津传媒学院推出大型话剧《大江歌罢》,该剧将于5月26日在天津大剧院公演,此轮公演将持续到5月28日。今晚报报道我校《大江歌罢》精彩内容并为公演预告!

该剧是我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好“四史”、做好“四史”的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到教学活动的重要实践。作为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该剧旨在进一步深化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思想和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