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学校公告>>正文内容

天津传媒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作者:教务处 人事处点击:

【来源:教务处】【打印文章】

摘要:

天津传媒学院(学校代码13659)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盘山脚下,地处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建校十八年来,天传立足天津市、服务京津冀、辐射全中国,创新教育理念,培育办学特色,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京津冀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传媒与艺术专业较为齐全的万人高校。

学校下设八院二部:影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目前已构建了以影视传媒类专业为主体、艺术学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开设22个本科专业,包括: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音乐表演、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新闻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文化产业管理、学前教育、数字媒体技术等,覆盖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五个学科门类。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思想,努力将天传建设成为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特色突出的传媒与艺术类高等学校。

为满足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水平专任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任教师岗,具体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天津传媒学院2022年度专任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二)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踏实勤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较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资质等条件,具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人员和具有相关专业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4.应聘人员均要求在入职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采取网络投档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须在我校官网下载《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2),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历。除个人简历外,还需提供与本人学习经历、实习/工作经历相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课程与成绩、科研成果、创作作品、个人荣誉,职称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支撑材料复印件。

2.应聘人员将《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压缩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我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r98765@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和附件标题中标注“应聘学院+岗位名称+姓名”等字样(未注明的邮件不予接收)。

(二)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由各用人单位及人事处、教务处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通知到校参加考核。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教学课程试讲等方式,对应聘者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进行考察。

(四)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五)其他说明

招聘事宜均以学校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勿相信任何汇款通知,谨防上当受骗。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津市蓟州区盘山大道68号

简历投递邮箱:hr98765@163.com

学校官网:www.tjtwy.cn

 

附件1:天津传媒学院2022年度专任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附件2:天津传媒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20227112342.png

202271123536.png

202271123612.png

2022711236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