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一项课题获批《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课题立项通知》,我校网信办副主任吴伟丽的项目《基于协同效应的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的路径研究》获批“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课题”一般项目立项。

    近日,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课题立项通知》,我校网信办副主任吴伟丽的项目《基于协同效应的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的路径研究》获批“2023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培训与研究中心课题”一般项目立项。

 

2023101315531.png


这项研究旨在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的新路径,通过协同效应的发挥,深化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一体化建设,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育质量,共同推动思政课教育水平的提高。该项目的立项,标志着对思政课教育改革的重视和支持,并为我校未来思政课程改革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该研究项目将从多个方面展开工作,深入调研现有的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且,研究还讲借鉴国内相关研究成果,总结出适合天津地区的一体化建设路径。

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一体化建设是提升思政课教育质量的关键环节,对推动我校思政课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将继续为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支持,促进科研团队的建设,提高项目成果的质量,致力于为学校的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