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两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市教委关于2023年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申报的课题《大运河文化带天津传统戏剧\曲艺传承与整体保护研究》,和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广告系主任成洁申报的课题《文旅融合视野下天津非遗文化数字形象构建和传播研究》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


2023119161849.png


本次申报的两项课题成功获批立项,是我校在天津市教委社科重大项目立项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课题聚焦我校的影视与戏剧特色专业,发挥学校办学优势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推动天津文化产业发展,成为我校“科研兴校”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