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2022年度科学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2023年11月22日,2022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执行校长李晓华、校教学督导主任王艳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燕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评审。会议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王燕处长主持。


2023112911541.png


2023年11月22日,2022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执行校长李晓华、校教学督导主任王艳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燕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评审。会议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王燕处长主持。

本次结题评审会议共有33项校级科学研究项目、9项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项课题参与评审。会议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目标、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专家们对参与评审的每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就进一步推进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们一致认为,我校在科学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校推动内涵化办学、彰显学校学科特色、推动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2023112911616.png


与会专家在评审会上对汇报的课题进行点评

 

2023112911639.png


课题负责人在评审会上汇报课题研究成果


最后,专家组对进行汇报的项目进行打分评审,共有34项课题结项通过,6项课题未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延期结题,2项课题终止。


2023112911715.png


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是我校教师在各个学科领域开展前沿科研的重要平台。今年,我校有多个项目以校级科学研究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为基础研究,申报了教育部、天津市教委等高级别课题,并成功立项,学科涵盖了戏剧影视学、音乐舞蹈学、设计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多个领域。

我校将继续加强科学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力度,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和教育质量。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也将继续发挥职能,充分发挥指导和服务的功能,创新学校科研工作,牵头科研团队建设,推动学校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