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上斩获佳绩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获得优秀的成绩。

 为深入推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市教委举办“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此次大赛,面对众多名校强劲的竞争者,我校学生表现积极踊跃,充分体现我校学生奋勇当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活动作品征集中,我校认真落实市教委的宣传工作,积极促进同学踊跃报名,教师提供专业性的指导。以严格的要求组织校级初赛和筛选优秀学生作品,确保每一位学员比赛的公平与公正。最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多部作品在天津赛区高教主赛道中斩获佳绩。




银奖作品:

《“椒”踏实地—振兴乡村本地农业项目推广计划》

获奖人员:李振林、刘宁奇、黄吉、王梓懿、李嘉乐

指导老师:武小宇、梁帅、主利涛



《星星桥》

获奖人员:颜仁娜、官飞鹏、刘坤宇、杨行、鲁洁、朱疆雪

指导老师:梁帅、高小雨、武小宇




铜奖作品:

《创意艺术公益活动—旧物博物馆》

获奖人员:王梓懿、官飞鹏、朱疆雪、李振林、付智君

指导老师:武小宇、梁帅、高小雨



《云树遥隔—关注留守儿童共建美好家园》

获奖人员:卜怡之、王忠翠、王泽锋、郑美岑

指导老师:武小宇、吴婧茜



《“伟人故里 百年风华”—旅游文创产品设计》

获奖人员:韦宇强、杨宇、吕悦、娄心儒

指导老师:王蕾



《一片艺心—校园成果转化站》

获奖人员:官飞鹏、柴宇琪、王梓懿、李振林

指导老师:高小雨、梁帅、武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