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师生荣获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多项奖项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20224716539.png


近日,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在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中荣获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奖项。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中,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艺术设计系20余名同学获得奖项。其中,李雪珂、冯晓璇同学获得银奖,李丽莎、李文雨、李玲、刘孟祯、韩裕杰同学获得铜奖,多数同学获得入围奖及优秀奖,我院教师周蕊、李慧敏、王纪超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参赛优秀作品展示


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此次比赛主题涉及室内、建筑、规划、景观、产品、服装服饰、视觉传达、动漫等多方面作品,我校艺术设计系师生结合专业课堂学习的内容,将此次赛事与课堂授课内容相结合,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创作思维,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