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3月28日上线!这部天传学子制作参演的电影快去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作者:融媒体中心点击:

【来源:融媒体中心】【打印文章】


由我校2010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姜语心担任出品人和总策划的奇幻冒险电影《妖神令》定档3月28日正式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上线。

该片由刘子瑞、程金铭、姜语心、何中华主演,潘长江、赵樱子、韩栋、李心艾、陈炳强友情出演,讲述了被封印千年的妖王“白泽”即将觉醒,仙界弟子慕清(刘子瑞 饰)奉师父之命前往妖界寻找封印妖王的青鸾镜碎片,期间偶遇了纯真善良的猫妖少女朝颜(程金铭 饰),二人携手展开冒险之旅,并逐渐揭开了仙妖两界千年斗争的真相,姜语心在剧中饰演飒爽英姿的墨璃。








快来一起观看《妖神令》

感受姜语心饰演的墨璃如何降妖魔卫正道!


202432716591.jpg


姜语心:


我校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出品人、制片人。





2013年,出演了由张晓光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合作演员姚笛、任重。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院线电影《迷雾》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出演爱情喜剧片《既然青春留不住》。2016年2月,出演爱情奇幻片《再见美人鱼》,饰演敢爱敢恨的倔强女孩杨芳芳。同年8月出演爱情都市职场剧《城市恋人》。2019年在时尚爱情喜剧电影《一路爱情》中饰演Mary。2021年,在贺岁档喜剧电影《大红包》中饰演小薇。



奇幻电影《妖神令》简介


携手同游奇幻妖界一仙一妖历真情

故事中,慕清与朝颜二人寻着青鸾镜的线索,来到了一座万妖之城“半步多”。制作团队将这里打造成了妖界的“盛唐长安”。在川流不息的市集中,有贩卖自己眼球的“百目妖”、将自己的触须烤来售卖的“章鱼怪”、售卖“黄粱一梦”的“梦境妖”等等,观众们随主角的视角穿梭于人流之中,与造型各异的妖怪游客、摊贩们产生奇妙互动。



猫妖朝颜一直向往着甜蜜的爱情,在邂逅善良正直的慕清后,小猫妖就献出了全部真心。慕清一开始还将“仙妖有别”挂在嘴边,拒猫妖于千里之外,但随着二人冒险旅途的推进,慕清逐渐明白了妖界也有好妖,仙界亦有坏仙的道理,逐渐对朝颜敞开心扉。但千年固化的身份对立,慕清师父与师姐的不信任,成为了二人终成眷属的最大阻碍,而当朝颜的真实身份被逐渐揭开后,猫妖与小仙的爱情故事将遭受最虐心的考验。





资深制片团队诚意打造东方奇幻故事

电影《妖神令》是由姜氏影业出品、制作、宣发的全流程商业电影。该片总出品人、总策划姜语心,曾参与投资、制作并出演由包贝尔,克拉拉,贾冰,张一鸣等主演的院线电影《大红包》,也是该片的总制片人,上映后最终票房以2.35亿收官,深受观众的喜爱并获得市场的好评!



影片还通过仙妖二人的两界奇遇,展现了东方神话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厚度。如男女主在遭遇琴妖时了解到“玄筝与百笙”的故事,便是通过乐谱“高山流水”映射了古人对知音难觅的探讨。此外,影片还引据中国传统文化中上古神兽的形象,原创出背生双翅,灵感来源于山海经的白虎“白泽”等妖兽,板桥饭庄中三娘子的形象亦来源于唐代文学家薛渔思创作的《板桥三娘子》。《妖神令》聚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审美,并将古人的情与义蕴含其间,看点满满。




该片将于3月28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全网上线,即刻开启一场充满想象力的东方奇幻冒险之旅,小仙与猫妖的故事等你来揭秘。




202432717423.jpg


关注姜语心在抖音平台28日晚8:00妖神令全体主演直播

祝愿姜语心学姐在电影之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