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星空音乐会”系列演出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3323152419.jpg


出席“星空音乐会”开幕式的领导老师


3月22日晚,我校“星空音乐会”系列演出活动在星空餐吧盛大开幕。校长李罡、副校长马斌、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出席开幕式。音乐学院部分教师和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2023323152913.jpg


李罡校长宣布音乐会开启


李罡校长致辞。他首先对“星空音乐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星空音乐会”将为天传学子提供一个实践与交流的舞台,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音乐、了解音乐、热爱音乐,希望同学们不要局促,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引吭高歌、展示自我。

随着李罡校长宣布音乐会开启,“星空音乐会”系列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332315430.jpg


音乐学院学子精彩演出


2023323154632.JPG


2023323152431.jpg


现场氛围火爆


本场演出,音乐学院学子带来《new boy》、《想去海边》、《love story》等20余首精彩歌曲。整场演出一气呵成,同学们的演唱或轻松舒缓,或慷慨激昂,或清新愉快,表现出极强的感染力,现场氛围火爆。


2023323155125.JPG


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主任宋琦


音乐学院艺术中心主任宋琦表示:“音乐学院始终坚持以艺术教育向社会、向市场供应人才。李罡校长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实演出经验,提高专业水平。给台下的学生带来的是对音乐及乐器的热爱,为同学们加一把想要上台表演的火,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2023323155649.jpg


李罡校长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星空音乐会”系列演出活动由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活动旨在加强音乐艺术实践活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音乐艺术鉴赏力,推进学校的品牌建设。

音乐会将于每周三晚在星空餐吧举行。届时,流行演唱、民美演唱、民乐、管弦乐等专业将进行分批次展示。欢迎同学们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