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警校联动,共治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3年3月30日上午9时许,主管治安局长李意、主管交通局长魏建一行7人来到天津传媒学院调研,学院主管校长朱双、安全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实地查看新冠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学院师生出行,校门前私人机动车辆、电动三轮车逐渐增多存在的治安、交通风险隐患情况。

202333015566.png

    

 主管治安局长李意、主管交通局长魏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委 市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治理涉校案事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教党办〔2023〕6号)文件精神,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协调蓟州区公安分局,于2023年3月30日上午9时许,由主管治安局长李意、主管交通局长魏建一行7人来到天津传媒学院调研,学院主管校长朱双、安全工作部负责人陪同,实地查看新冠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学院师生出行,校门前私人机动车辆、电动三轮车逐渐增多存在的治安、交通风险隐患情况。

 


大讲堂会议室座谈会现场


在大讲堂会议室座谈会上,主管局长、蓟州交警支队、治安支队、邦均交警大队、许家台派出所针对学院门前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存在风险隐患问题交换了意见,明确分管部门和具体解决措施。

一是完善监控设备,实现校门口监控全覆盖,东侧丁字路口未安装监控前交警部门增加警力加大现地管控力度。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治安和交通巡逻,从严违规违章处罚。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警校联手开展交通法规和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快完善社会治安、交通防控体系,优化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环境,防治各类涉校案事件,举法律之盾,防风险之患,维护学校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