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超燃!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作者:文/李然 梁新兰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隆重举行



202393016534.jpg


出席活动的校领导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姚雷主持表彰大会


2023年9月30日,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姚雷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

 









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接受检阅


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响起,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接受检阅。各个方阵军容严整、姿态端正、口号嘹亮、步伐整齐,用汗水与坚持展现着新一代天传学子的坚定信念,传承着中华儿女的光荣使命。












军事训练科目表演


军事训练科目表演中,各二级学院依次展示了“旗语”“匕首操”“擒敌拳”“军体拳”“刺杀操”“格斗术”“少年凌云志,追梦新征程 ”等表演科目,表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参演同学们英姿飒爽、斗志激昂,每个动作铿锵有力,每句口号回荡天际。



副校长王月芹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马斌宣读“优秀教官”



党委副书记王群宣读“优秀学员”名单



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军训标兵”名单



执行校长李晓华宣读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事训练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名单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学校对军训过程中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王月芹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马斌宣读“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名单,党委副书记王群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军训标兵”名单,执行校长李晓华宣读“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事训练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罡校长为“最佳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党委书记胡文强作军训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胡文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军训教官和同学们都展现出了惊人的耐力与毅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严格的军训项目。军训留给同学们的可贵精神、过硬作风将化作不断进取的恒久动力,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引领大家健康成长。

大会最后,李罡校长为承训部队授旗,全体师生共同欢送承训部队。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新的起点,化口号为行动,淬炼青春,无惧考验,带着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开启美好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