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演出交流>>正文内容

我校舞蹈学院137名学生参加蓟州区全运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作者:图/舞蹈学院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蓟州区全运会我校学子演出舞蹈

 

 

蓟州区全运会我校学子演出舞蹈

 

 

参加蓟州区全运会的我校舞蹈学院师生

 

 

参加蓟州区全运会的我校舞蹈学院师生

 

  2018年5月20日上午,蓟州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蓟州区第二中学体育场开幕,我校舞蹈学院2017级137名学生参加蓟州区全运会开幕式表演,本次全运会的舞蹈编导由舞蹈学院2014届毕业生负责,舞蹈学院毕业生能够作为舞蹈编导参与到此类大型盛会中,是对舞蹈专业教学实力的认可。

 

 

 

 

辛苦的训练

 

 

参加蓟州区全运会的我校舞蹈学院师生

 

  据悉,我校舞蹈学院参演学生已经在蓟县二中参加联排4次,期间一直刻苦训练,要求严格,参加此次活动增加了我校学生的实践经验,是一次实践教学成果的展现,参演学生用他们高超的专业水平和及具活力的风采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将天艺学子的青春活力、热爱体育、关爱健康的良好风尚展现给了蓟州区人民。青春的身影,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舞蹈,成为本次蓟州区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运动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区领导的一致认可。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学生们必秉承着我校舞蹈学院的培养和教导,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最美的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