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天艺第二届社团联合会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作者:图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社团联合会主席相杨

 

 

期待

 

 

社团代表讲话

 

 

学生处处长讲话

 

 

会场一角

 

 

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

 

 

现场一角

 

 

院团委书记贾杰民讲话

 

 

热情饱满的同学们

 

 

合影

 

 

  2011年10月20日,我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文化节在传媒楼大厅盛大开幕。院长李罡、常务副院长王军、副院长唐安娜、副院长陈红等院领导及摄影社、电影社、活动策划设等19各社团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开幕式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席相杨主持。

 

  学生处处长蒋话为开幕式致辞,他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很大程度上激励了校社团联合会所有同学们奋勇向前,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社团文化节中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才是校园文化节的中坚力量,为校园生活注入了许多新鲜活力,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打造属于天艺的社团文化品牌,绽放天艺光彩。

 

  据院团委书记贾杰民介绍,天艺社团联合会社团总数由去年的16个增加为今天的19个,经过前期的筹备、纳新,全员共有将近2000名同学参加,涵盖体育、艺术、管理、策划、文学等多个方面,社团活动涉及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是空前的,影响巨大。院团委为了更好地加强管理,为社团活动做好指导工作,下设社团活动指导中心,并配有19名教师对其活动进行有效指导,为我院文化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第二届天艺社团联合会文化节将重点发展社团自身特点,努力探索、创新校园文化,构建校园文化新体系,培养特色社团为目标,通过社团活动提升社团品味,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与交流平台,创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促进青年大学生积极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