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盘山之声”校园广播台纳新复试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作者:图/赵钰雪 文/校团委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院广播台台长郝欣茹宣读复试规则

 

 

评委思考中

 

 

复试选手答题中

 

 

现场一角

 

 

神采奕奕的复试选手

 

 

专注的评委们

 

 

合影留念

 

 

  

  10月28日,“盘山之声”校园广播台纳新面试复试在综合楼B102圆满落下帷幕。副院长陈红,影视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和平、副院长王迪、学生处处长蒋话、副处长白玉英出席并担任此次复试评委。

 

  “盘山之声”校园广播台从初试的二百人经过层层面试,终于在这次考核中敲响了定音,选定30名同学成为广播台的新成员。复试者生动、真实、精彩的自我介绍给面试现场营造了自信的氛围,声情并茂的朗读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赞扬。另外,访谈部的即兴评述环节可谓是此次面试中的一大亮点,该环节特殊的思维方式和缜密创新的语言组织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评委对每位复试选手的点评可谓是精彩绝伦——具有多年播音经验和表演经验的评委老师在点评中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大开眼见,也深深认识到自己在播音过程中的不足。最后,王和平院长对此次面试做了画龙点睛的精彩总结,并对校广播台的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此次广播台纳新复试无论在邀请评委老师上,还是在面试流程上都可谓是别有用心,我们相信“盘山之声”校园广播台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