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动漫社“鬼屋寻宝”大型智力游戏现场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作者:图文/动漫社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准备工作:化妆中……

 

 

排队等候的同学们

 

 

期待活动开始

 

 

游戏前先占卜一下,能顺利通关么?紧张!

 

 

一分钟算不出答案,贞子就会爬出来

 

 

正在积极闯关的同学

 

 

  在本月6号晚上6:30,动漫社以万圣节为主题,结合世界各大高校社团活动经验,开展了大型智力游戏“鬼屋寻宝”活动。游戏现场同学们积极有序排队等候,场面十分火爆。院团委书记贾杰民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全程监督指导。

 

  “鬼屋寻宝”是在鬼屋的基础上以闯关的形式进行,一共设有三个关卡,每层都有时间限制,参加活动的同学必须首先拿出勇气客服恐惧,然后根据现场的提示找到已经藏好的线索卡片,然后根据提示走到关卡口,回答出卡片上面的问题,方可进入下一层进行第二关的闯关行动。若没有回答出正确答案或超过限时时间便被视为淘汰。整场游戏环节紧扣,所有的演员都表演的十分敬业,楼道里充满是同学们的尖叫声。

 

  随着现代传媒技术的发展,动画和漫画之间的联系日趋紧密,已经不是单纯的儿童动画片,更多的表现形式是将影视艺术融入到漫画之中,通过镜头的推拉摇移和片段剪辑的蒙太奇技巧来表达想法和感受。Cosplay也随着动漫产业的发展成为老少皆宜的娱乐节目,这次“鬼屋寻宝”活动所有道具服装都是大家自己动手完成,大家一起布置教室,一起化妆定型,一起参与讨论,动漫社所有参加的演员也将在校学到的各种知识积极运用到游戏里,真正做到了将学与玩融合在一起,真正体会到了团结的乐趣和力量。

 

  本次活动长达三个小时,游戏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动漫节,期待明年的“鬼屋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