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我院动漫社参加第十二届世界漫画大会暨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作者:图文/动漫社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随时随地都在表演

 

 

合影纪念

 

 

我院动漫社摊位

 

 

摆个造型

 

 

Cosplay决赛现场

 

 

  2011年10月23日,动漫社代表我院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漫画大会暨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的活动。

 

  此次活动有超过60个参展动漫社团带着自己创作的特色动漫衍生品到场助阵 。我院动漫社也积极的参与其中,一起进行富有动漫特色的互动演出、五花八门的“达人秀 ”、Cosplay大赛、动漫精品影片展、动漫舞台剧演出、专业配音组见面会等活动。另外我院动漫还摆设了摊位,展示社团的活动作品,得到了许多游客的赞赏。社团的所有演员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活动,场面火爆,一度难以控制。

 

  动漫社成员覆盖面极广,涵盖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锻炼了他们的组织能力、表演能力、随机应变的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外出参赛的经验,大大增加了以后参加比赛、举办比赛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动漫社将走得更高更远,为天艺争光添彩。

 

  世界漫画大会:

  世界漫画大会是1996年有日本、韩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漫画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的国际性漫画行业高峰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最初称为亚洲漫画大会,由于参加的国家和地区超出亚洲的范围,漫画大会已经成为世界性的漫画行业峰会,从2000年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四届大会开始,改称为世界漫画大会。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是在中国北京石景山中国动漫游戏城开启的一项具有高水准、国际化、高度专业性的全球动漫盛会。它聚集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马来西亚、波兰、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漫画家将齐聚北京。这其中包括了日本漫画家里中满智子、韩国的金童话、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台湾漫画“顽童”萧言中 、以及国内的“美女”漫画家夏达 。整个主题展览将包括国际漫画原作展、世界漫画大会获奖作品展以及中国漫画奖获奖作品展三部分,共计展出作品3000余幅。这项具有高水准、国际化、高度专业性的全球动漫盛会为我院动漫社成员和全国的动漫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漫娱乐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