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创意校园“万圣惊魂夜”惊喜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院团委 田苏日娜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乐队开场

 

 

精心布置的温馨小细节

 

 

各个角落都充满着万圣节的气氛

 

 

现场观众

 

 

精彩的舞蹈

 

  

现场一角

 

  10月31日晚,由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学院团委主办的,电影社组织承办的“万圣惊魂夜”活动在我校传媒楼举行。副院长陈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伟、学生处处长蒋话、校团委书记贾杰民,光临现场与同学们同欢。

 

  电影社工作人员将发光恶魔角、仙女棒、巫师服、南瓜灯等道具发给现场同学,演出在烛光与星星点点的荧光中诡异展开,现状气氛被表演的乐队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主持人的串词中加进了鬼故事的元素,讲故事的过程中有贞子、女巫、僵尸等鬼怪不时突然上场,充满了新鲜与刺激现场尖叫不止。嘟嘟同学的反串舞蹈《Hey Mr.Big》表演掀起晚会高潮。

 

  万圣惊魂夜”活动筹划近半年时间,努力做到为同学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期间各部门大力配合,我校团委与影视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给予巨大支持,幕后人员与演出人员都付出巨大努力, 吉他社与摄影社进行了演出协助充分体现了社团之间的友谊与团结。

 

  本次活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我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受到各方赞扬,引起舆论广泛讨论,获得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