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礼仪社纳新面试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作者:图文/校团委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自我介绍环节

 

 

评委点评

 

 

专业展示

 

 

专注的评委们,其中还有第四十届洲际小姐“最具亲和力奖”的程晓旭(右一)

 

 

等待面试的同学

 

 

评委合影

 

 

  10月19日下午,我院礼仪社在综合楼C201教室进行了新学期的纳新面试,社团联合会主席相杨和在礼仪接待方面有丰富经验的礼仪指导程晓旭担任此次纳新面试评委。

 

  礼仪社成员主要负责我院大型活动的接待工作,代表着我校的形象,是我校一个非常重要的社团,也可以说是我院的形象代言人,所以礼仪社对参加面试学生的考核是非常严格的。此次面试共分两项:一项是自我介绍,以此来考核同学们的仪表风度,即应试者的体型、外貌、气色、衣着举止、精神状态、口头表达能力、反应能力与应变能力等;第二项是专业知识及综合分析能力测试,以此来考核应试同学掌握专业知识的广度和宽度、以往是否有相关工作经验,以及是否能对考官提出的问题做到分析全面、条理清楚。面试现场幽默而富有智慧的自我介绍和庄重的礼仪形体表演配合的相得益彰,气氛相当活跃。

 

  此次面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礼仪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可以为我院挑选出更多的接待得力助手。入选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我们期待礼仪社团新成员的诞生,从而为我们美丽的盘山校区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