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作者:图/寇蓉 施展 郁晨璐 秦治 文/新闻中心文字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建校15周年,2019年3月14日,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指导的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激情上演。激情四射,活力奔放,展示着天艺学子特有的风采。

 

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现场

 

  社彩斑斓,砥砺奋进新时代;团聚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3月14日,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学生会协办的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在我校大讲堂激情上演。晚会激情四射,活力奔放,展示着天艺学子特有的风采。

 

 

兄弟院校为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发来祝贺视频

 

  本次晚会电音社、街舞社、Hip-Hop社、手极社以及北音学子等汇聚一台碰撞出青春火花,在舞台上展现最靓丽的风采。开幕式现场气氛火爆,大讲堂里座无虚席,整场演出高手云集,看点十足。

 

 

《电音SHOW》

 

 

全场跟随节奏一起摇摆

 

 

《电音SHOW》

 

 

现场DJ

 

  《电音show》在一开始便引爆现场气氛,带感的音乐给观众带来无限的听觉冲击力。现场仿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电音派对。

 

 

街舞《Unicorn》

 

 

街舞《Unicorn》

 

 

街舞《Unicorn》

 

  由街舞社带来的《Unicorn》表演,诠释了他们个性、开朗、奔放、热情的青春风貌。

 

 

说唱《北京残阳》

 

 

《I own you》

 

  说唱《北京残阳》带给我们青春与童年的无限回忆。《I own you》更是将青春的躁动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感染着观众随着节奏一起摇摆。

 

 

街舞《Fingers》

 

 

街舞《Fingers》

 

  街舞《Fingers》由街舞社的女孩子们激情演绎,婀娜的舞姿、洋溢青春的笑脸,在舞台上随着音乐释放着不可阻挡的青春魅力。

 

 

说唱《4U》

 

 

说唱《4U》

 

  “For you,For you,For you......”《4U》用抒情演绎说唱,优美的嗓音,生动的演唱,更加感人肺腑。

 

 

街舞《Dalla Dalla》

 

 

街舞《Dalla Dalla》

 

  时尚的青年,亮丽的色彩,张扬的个性,街舞《Dalla Dalla》用身体展示着诙谐的青春舞曲。

 

 

《说散就散》

 

 

《说散就散》

 

  《说散就散》一曲火遍全网,如今在天艺的舞台上与说唱相结合,以新颖的方式诠释着真挚的感情。

 

 

《Speed show》

 

 

《Speed show》

 

  一颗悠悠球能以多少种方式征服观众?手极社带来的节目《Speed show》,眼花缭乱的技能,令观众叹为观止,尖叫连连。

 

 

歌曲《不再》

 

  《不再》延续着全场的激情,炫酷的说唱表达着青春的态度。

 

 

街舞《Mi Gente》

 

 

街舞《Mi Gente》

 

  闪耀的灯光,缤纷的舞台,街舞《Mi Gente》将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电音SHOW》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在这里放飞梦想,谁都是梦的主导者,在这里有激情的音乐绚丽的灯光。电音社激情的《电音SHOW》收关,晚会在热情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活动安排

 

  又是一载追梦时,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乐动盘山,电音派对”专场晚会圆满落幕!各社团成员的努力让本场晚会有不同的打开方式,展示了别样的青春风采。本次社团文化节为期将近半个月,其中大小活动共计15场,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