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曲艺社第二届相声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作者:图文/校团委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主持人

 

 

教师陈子扬助阵相声专场

 

 

表演中

 

 

学生处教师王洋点评

 

 

 

演职人员合影

 

 

 

 

  一块醒木,一把折扇,一条手绢,一副快板,演员身着长袍马褂,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台下上百位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绝。

 

  你所看到的这一切,不是发生在茶馆,也不是在剧院,而是在天艺学子的身边。11月30日晚18时,一场别开生面的相声专场,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路演大厅徐徐拉开帷幕。本次相声大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天艺曲艺社承办。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陈红、团委副书记李伟、学生处王洋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晚会,播音学院陈子杨老师参加专场活动并参与演出。

 

  欢乐永远是最诱人的招牌,早在节目开场前,会场内就坐满了观众,除了好奇尝鲜的青年学生,其中也不乏长者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每个节目结束后,入场处都会涌入新一波观众,尽管有些嘈杂,但是会场人气,观众热情可见一斑。

 

  活动中,由陈子杨老师参与的演出点燃现场气氛,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张犇同学悲愤壮烈的感情把快板书《哭祖庙》演绎的令人惊叹;接下来的对口相声风趣幽默,俏皮的话语逗得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曲艺社的演出宣扬了传统艺术,也让观众们于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以释放压力、开怀一笑。表演结束,灯光暗下,欢乐却永远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