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盘山制躁”摇滚民谣音乐专场晚会震撼开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作者:图/秦治 崔俸嘉 文/张冰涵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9年4月1日18:00,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盘山制躁”摇滚民谣音乐专场晚会于天艺大讲堂震撼开演。副校长陈红,团委书记张学静等领导嘉宾与观众一同观看比赛。

 

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盘山制躁”摇滚民谣音乐专场晚会

 

  2019年4月1日18:00,第八届盘山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盘山制躁”摇滚民谣音乐专场晚会于天艺大讲堂震撼开演。副校长陈红,团委书记张学静等领导嘉宾与观众一同观看比赛。

 

 

音乐学院某乐队开场曲目《在你左右》、《killing in the name》

 

 

音乐学院某乐队

 

 

音乐学院某乐队

 

  来自音乐学院的某乐队带来精彩的开场曲目《在你左右》、《killing in the name》。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某乐队成立时间已经近三年,摇滚之路,任重道远,不忘初心的他们将继续砥砺前行。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随后,某乐队与民谣社的夏蕊芯共同带来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古灵精怪的歌声唱出了释怀与洒脱,幽默轻快的曲风背后仍蕴藏着不可明说的深情。

 

 

歌曲《开到荼蘼》、《creep》

 

 

歌曲《开到荼蘼》、《creep》

 

  摇滚的精髓在于真挚的态度,毫不掩饰,像是能够燃起熊熊烈火的最原始的生命力。某乐队与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刘洋博带来歌曲《开到荼蘼》、《creep》。磁性的嗓音、慵懒不羁的歌声悠悠荡漾于大讲堂上空,令观众沉醉于音乐的世界中无法自拔。

 

 

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突然好想你》、《关于郑州的记忆》

 

 

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突然好想你》、《关于郑州的记忆》

 

  接下来上场的无声制燥乐队是2019届北音盘山教学区的第一支乐队,乐队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八位优秀的学员组成。他们带来脍炙人口的歌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突然好想你》和《关于郑州的记忆》,这三首经典歌曲立即引起了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少年锦时》

 

 

纯良乐队《热河》、《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歌曲《美好事物》、《云烟成雨》

 

 

《美好事物》、《云烟成雨》

 

  民谣拥有诗一般的歌词和淡然随性的曲风,为现场观众带来平静而美好的感觉,也是每一位年轻人对梦想、青春和爱情的美好寄托。民谣社的姜添露带来的歌曲《少年锦时》,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我最纯良乐队演唱的歌曲《热河》、《Knocking on Heavens door》,民谣社的刘宇勤带来的歌曲《美好事物》、《云烟成雨》,一连几首美妙的民谣歌曲为整个大讲堂营造出一份独有的清新怡人,观众亦陶醉其中。

 

 

歌曲《zombie》、《遗失的自由》

 

 

歌曲《春风十里》

 

  借来乐队带来歌曲《zombie》以及他们的原创曲目《遗失的自由》和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杨嘉昕演唱的歌曲《春风十里》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一时欢呼与尖叫不绝于耳,观众都陶醉在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中。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在晚会的最后,无声制躁乐队再次登台,带来返场歌曲《倔强》,所有参演的歌手都上台合唱谢幕,与观众依依不舍地作别。

  整场摇滚民谣专场晚会在观众的欢呼与不舍中落下帷幕,音乐使人勇敢无畏,在音乐的路上,生活的路上,每个人都应当倔强的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和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