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一项课题获2023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下发了《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2023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经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申报的项目《民办高校传媒类专业跨学科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获批2023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本课题聚焦于传媒行业当下对跨学科人才的迫切需求,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跨学科传媒类人才培养机制。该课题不仅对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推动传媒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创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协助项目研究,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2023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精神严格进行项目管理,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以项目带动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